聯絡方式more…

最新消息more…

催打疫苗! 陳其邁:盼75歲以上第3劑達75%

高雄市疫情趨緩,已連2天無本土確診個案,市長陳其邁仍呼籲長輩和同住家人「疫苗一定要打到第3劑」,並希望75歲以上長輩第3劑接種率能達到75%以上。

陳其邁表示,高雄市在疫苗的分齡接種率,在65-74歲的第3劑達67%、75歲以上為52%,他希望能至少能達到75%,對75歲以上長輩才有保護力。因為未來疫情將社區化、流感化,對年紀大有慢性病者都是危險因子,若家中有長輩或是在長照機構無法出門打疫苗的,衛生局會提供服務派人去打。

陳其邁強調,雖然年輕人染疫的症狀輕,但家裡有長輩仍會被傳染,所以75歲以上長輩的同住家人趕快打第3劑,不論BNT、莫德納或高端都一樣、不用挑,對減低重症住院死亡都相差不多,未來和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、Omicron的戰役裡,有很長的路要走,要做好準備打好打滿第3劑。

陳其邁也再次提醒,高雄市23至28日在楠梓加工出口莊敬堂、棧玖庫旅客服務中心、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設有疫苗接種站,提醒市民至高雄市疫苗預約系統預約,第1、2、3劑皆受理。

催打疫苗! 陳其邁:盼75歲以上第3劑達75%

高雄長江當舖

版權所有©2016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

阿蓮區當舖 田寮當舖 旗山當舖 阿蓮區汽車借款 田寮汽車借款 旗山汽車借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