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最新消息more…

高雄市長補選採高規格防疫措施,請民眾安心投票

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將於109815日舉行投票,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,中選會及高雄市選舉委員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指引,採取高規格選務防疫措施,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,共同維護國人健康。

    中選會說明,目前國內疫情雖然趨於平穩,但國際疫情仍然嚴峻,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審慎辦理本次補選選務防疫工作,請前往投票的民眾,配合以下防疫措施:

一、   配戴口罩進入投票所。

二、   進入投票所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。

三、   保持社交距離排隊投票。

四、   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的民眾不得進入投票所投票或參觀開票。

五、   有發燒症狀選民前往投票時,須登記姓名及聯絡方式,並配戴手套後,由工作人員引導至專用遮屏投票。

六、   參觀開票採實聯制。

    中選會說明,今年爆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,中選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指引,採高規格選務防疫措施,累積相當多的防疫經驗,這次辦理補選投票防疫也不例外,請民眾可以安心投票。

高雄長江當舖

版權所有©2016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

阿蓮區當舖 田寮當舖 旗山當舖 阿蓮區汽車借款 田寮汽車借款 旗山汽車借款